文化建设

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于420日开展了室内外卫生大清扫活动,研究所全体员工参加了清扫活动。

所有员工对办公室、实验室及饲养室等室内场所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室内环境尤其是动物饲养相关场所进行了消毒。

  同时,直属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一起对SPF楼周边的进行彻底卫生清洁,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净化美化校园环境。

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利国利民利校,意义重大。研究所将继续积极宣传,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动员全体师生参与联防联控和卫生治理,进一步增强师生对疫情防控的关注、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