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立足岗位当先锋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系列活动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鼓励师生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实验动物中心、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立足岗位当先锋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系列活动,组织师生以实际行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弘扬雷锋精神 发放学雷锋倡议书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赓续雷锋精神,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的强大力量,支部向全体师生发出学习雷锋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倡议全体研究生争做雷锋精神的青年担当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把本职岗位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平台,围绕中心工作,致敬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以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添砖加瓦。

赓续雷锋精神 观看学雷锋启动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工作要求,以雷锋精神激励引导学生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支部于3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研究生集中观看2024年辽宁省大中小学“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要通过努力学习、无私奉献传承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讲述雷锋故事 参观雷锋精神展板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组织师生参观学校雷锋精神展板,邀请学生党员对雷锋同志的生平和英雄事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全体党员重温雷锋精神,近距离感受雷锋的情怀,向雷锋精神致敬进一步增强践行雷锋精神的使命感。

践行雷锋精神 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

为将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清尘实验室”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分工协作,对校园、实验室、地面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洁同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和处理。通过志愿服务形式践行雷锋精神,共创美丽校园做出贡献。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永不褪色。实验动物中心、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将以本次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师生从工作岗位做起,从生活点滴入手,致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